福音夥伴

G-Power青少年事工聯盟
是一群來自不同堂會的青少年同工,自2011年起藉G-Power運動來祝福宣道會的青少年,過去接觸累積超過2500位青少年。因著事工的發展,看見不同宗派同樣面對服侍青少年的難處和需要。在2016年,G-Power由一個聯堂事工發展成一個跨宗派的事工聯盟,定名為「G-Power青少年事工聯盟」(G-Power Youth United)
網站:www.gpyu.org

香港基督徒短期宣教訓練中心
為一所跨宗派宣教訓練機構,旨在推動本地及海外華人宣教運動。主力訓練奉獻兩年或一年的基督徒作短期宣教士,使能突破屬靈生命,操練佈道心志技巧,協助教會增長;同時為不同群體設有不同訓練課程,提供傳福音裝備和實踐機會。 
網站:www.hkstm.org.hk

Awana Hong Kong
是一個國際性、超宗派、以聖經為基礎的兒童及青少年事工,由當地教會為二歲至十八歲的兒童及青少年提供不同聚會。Awana出自新約聖經提摩太後書2:15「得蒙喜悅作無愧的工人」,是取其英文Approved Workmen Are Not Ashamed的首字母縮合而成。Awana是一個全備的事工,旨在為教會提供訓練、評估營隊及主辦特別活動。
網站:www.awana.org.hk

商區福音使團
(簡稱:商福)是一個跨宗派的基督教機構,推廣職場宣教牧養的異象及使命,以聯絡地方教會牧養在職場信徒在職場實踐信仰,向在職人士見證基督。
網站:www.central-gospel.org.hk

新福事工協會
本會一直致力服務新來港人士(包括國內和少數族裔群體)、貧窮及基層家庭,以及被社會邊緣化的一群,協助他們融入社會;並與他們分享基督信仰,關心他們身心靈的需要,達至全人關懷。
網站:www.newarrivals.org.hk